〜🌺🌺〜

科…龙…有空咱一起睡个觉啊?

【楼诚衍生蔺/陈】所爱隔山海·明月昭 1

胖友,吃我一口邪教的安利吗?
蔺晨/陈家明
我没看过丑女,所以全文OOC,请注意避雷!
拒接撕逼💣拒绝差评💣拒绝质疑💣
我就是脑子有个洞,想让你们感受一下。
然后…这里有人混过狭路吗?我是O爆速飞行啊…不知道现在的你们都在饭着哪家CP

所爱隔山海·明月昭
1
陈家明对蹲泉水边儿上,捧着他从这山间采的野菜,身后是一间猎户废弃了的木片房子,他目前的临时居所。
他不知道怎么回事,记忆里他还睡在去往米兰的飞机上,蒙着眼罩睡得香香,可醒来后他就歪在这山间里。前无村后无店,周围是古老的灌木与杂草,雾气昭昭,山势连绵,超过人最大仰角,家明扶着脖子看了半天都没能找到出路。
唉。家明将头扎进自己用树条编的小篮子里,短短的又叹了口气。
他来这里7天了。不明朝代不明身处何方。这山谷寂静得宛如无人之境,除了野兔和体型娇小的几匹小鹿偶尔路过,也就头顶上各种飞来飞去的鸟儿能跟他做一做伴儿了。
他3天都没吃饱饭了,兔子和鹿他都舍不得抓,当然他也抓不着。泉里的鱼到是挺肥,可滑不呲溜的吓得他吱哇乱叫,一脱手就游走了。他没得办法,只能找些野菜,长得太奇怪的也不敢挖,幸好小时侯跟奶奶在老家还挑过野菜,不然真得饿死。
第一次采了不少,择都没择,直接丢进那缺了一角的破锅里加了水就煮,家明从这有些漏雨的屋子里翻出不少盐巴和伤药。屋子里除了点点灰尘就是一架破败不堪人一坐上去就会咯吱作响的木床,上面覆着一层单薄的干草,一块儿秃了好几处勉强可以当被子的臭兽皮。3条树叉上支着一口破铁锅,里面甚至存了些雨水,木勺泡在里面几乎都快长出蘑菇。
穿着及踝紫貂大衣9分仔裤意大利小牛皮靴的陈家明看着这样的屋子,失魂落魄的一点一点跪坐在了地上。我去他奶奶个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谁能给我解释解释啊!恶作剧也太过了吧!细长指头捂着脸几乎哭到天黑。太阳下山无一丝光亮的山谷开始传来什么野兽吠叫的声音,吓得他一跃而起,关了门又费劲巴力的挪了块儿石头顶上。裹紧自己的皮草大衣三两步爬上床缩进了床角里,瑟瑟发抖,又气又饿,昏昏沉沉过了一晚。
第二天醒来,什么都没有发生。没有妖怪也没有野兽来袭,山谷似乎正值春日,拉开门一怀的鸟语花香。
家明恹恹的掐了朵门前的野花别在了耳朵上,倚着门坐下来,抬头望天。
无双宝宝,我看我这是穿越了,可没有死啊!你要记得想我啊~
就这样一过就是7天,面对生存家明不得不努力适应这简陋的环境,强打精神把小木屋打扫干净,手工编了几个小篮子,貂皮大衣到底舍不得,收起来放在床头夜里冷了才盖一盖。穿着齐脐小T恤细瘦牛仔裤忙忙碌碌的忙活了几天,总算有了野菜汤喝,野果子可以啃。
可是想吃肉啊。野菜野果吃了好容易饿。可他手无缚鸡之力,看见条红色蚯蚓都能吓得连尖叫带跳脚。他也尝试过带上些野果去找出路,可山势陡峭,走不远又要爬山,从没见过的花啊草啊长得郁郁葱葱,手中无刀几乎开不了路,还会遇到蛇啊刺猬啊爬不到半山腰他就得打退堂鼓,蘑菇小花到是采了不少。
于是他又回到小屋,将蘑菇晒晒干,用树藤编了个剿子剿小鱼小虾。又集了些野果,兽皮刷洗干净,那些采来的花儿一天别好几支在耳朵上,裤腰上,还捡了几片薄薄的石头每天就是磨啊磨啊,反正也没有手机没有Wi-Fi,只能这样打发每天睡了吃吃了睡的时光。
山谷这几日都是阳光明媚,他移了几株好看的花枝在屋前的小空地上,细心的浇水松土,又捡了几块儿胖墩墩的石头放在门边儿上,贡上一篮小野果,时常拜拜,老天保佑快来个人找到我把我带出去吧!
可能老天真的听到了陈家明同志的请求,胖墩墩的石头堆起来的那天夜里天就开始下雨。家明躺在小木床上听着雨声又不禁悲从中来,想着老天爷也替他哭呢。
下着雨的山谷早晨有一点儿寂寥。家明侧躺在床上赖了会儿床,才慢慢支起几乎瘦成薄片的小身板起床洗漱。头发乱七八糟的有点儿挡眼,胡子到是不怎么长,身上有捂了一晚上兽皮的汗液发酵的味道,这要搁以前,能让他发疯,可现在,他也只能等天气再暖和一点儿再洗洗了,毕竟现在冻感冒了无医无药,烧成肺炎会死人的。又掐了一条明晃晃的带着雨珠的小花别在了耳朵上。他躲在门里看雨,想着中午煮点儿蘑菇吃,突然就看见离得极近的一坐壁立山崖上速度极快的掉落下来一大团白色重物,连挫数条树枝,哗啦啦就重重砸在了厚实的杂草丛里。
家明咬着手指瞪着眼睛跳了起来,也顾不得那丝丝拉拉的雨了,迈开两条大长腿就跑了过去。会是和他一样穿越而来的人吗?!还是降落伞!有人来救他啦?!他心跳得几乎升天!
真的是一个人。层层叠叠一身白衣的
胸口已经被鲜血染透,身上裹着乱七八糟的草叶树叶,脸被乌黑的长发凌乱的挡住,看不真切。
家明咬着手指蹲在地上不敢靠近,捡了节树枝去戳,那人微微动了动,陈家明觉得自己满头黄毛都炸了起来。






咳~好粗长~

评论(1)

热度(12)